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稳增长、控风险、促改革、提效益 ——建安公司2018年预算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09:14:23】  【关闭此页

9月29日,建安公司召开2018年度预算启动会。会议贯彻兵装集团精算,以稳增长、控风险、促改革、提效益为原则,对2017年预算工作回顾,对2018年预算工作做出全面要求。

总会计师张诗红回顾2017年预算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在2017年预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预算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  总经理王国强谈到公司正处于改革的重要时刻,各业务部门、生产车间、分子公司应重视预算推进工作。以先进的管理工作开展下一年度的公司工作。

董事长龙思源总结出2018年度公司存在危机感,以及市场环境的影响对汽车行业存在重大考验,公司应该积极开展企业改革,迎接2018年度工作。在预算工作中应该有超前意思,业务部门应超前预算下一年的工作业务。回顾2017年工作,领导干部应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好了解本部门明年业务计划以及配置资源问题。应将2018年目标横向纵向的联系公司实际,完成2018年全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