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省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欧海林带队到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13 15:06:29】  【关闭此页

9月20日,省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欧海林带队到公司进行“质量月”活动调研。

公司副总经理郑碧波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展厅以及实验室,参观过程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详细汇报了公司质量月开展情况。欧海林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基层质检部门如何发挥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职能和技术优势,服务企业,帮扶企业加强对标提升和品牌培育等工作。同时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进步以及对雅安的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指出:建安公司要适应增品牌、提品质、创品牌新要求,主动承担起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质量安全水平,增强质量竞争力。企业若遇到政策上、技术上的问题要多与政府交流,政府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大力支持企业的长远发展!